讨厌的一周




life quote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不懂该怎么开始,有些心情,即使用言语与文字都难以抒发。本周的心情,应该掺杂着悲伤,愤怒,失望,不可理喻与无法释怀。有些话,很想告诉你,却因为时间的问题,已不晓得该从何说起,所以都算了。好多好多很复杂的心情都闷在心里,有点难受,所以整个人都像长处在沸腾点,动不动就觉得不耐烦,很想发脾气。我也不想的。



应该是之前的生活太幸福美满了,一个人过得太满足,就会变得贪心,不知足。所以上天就会在这个时候在你身上剥夺掉一些,把之前别人给你的爱削减一半。当种种的压力像冤魂般缠着你不放时,你自然就会成长。我都懂,但明白容易,实行难。



我也不想常为了芝麻绿豆般的琐碎事争吵,但远距离恋爱实在不适合我,你又何尝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呢?大家都累了,即使口说没事了,心里都明白,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,都回不去了。时间和距离把大家的耐性和爱磨光了。好有挫败感,才短短的一个月,就有能耐把两年美好的回忆都给打败了。我脾气变坏了,你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容忍我。心里明白,大家都还爱对方,但一段感情除了爱,还需要良好的相处方式去经营。


不需要问我,我当然还和他在一起。因为我还会不舍,我还爱他,更不想在这个繁忙时刻做出任何会影响我读书心情的变化。




至于另一个她,会表现尴尬并不代表我们的友情变质了,而是我不晓得,应该要以什么模式来应变她的变化。我也想把这一切告诉她,但搁太久了,也不懂该从哪里开始。我明白,也看得出她努力的想要挽回。还想对你说,不用担心,我需要的只是时间,气你的,都已经过了。


好了,心情好了一点。音乐加眼泪是最好的调剂。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需要做的事情很多,伤心留给得空的时候吧! =)




You'll be my strength when I am weak?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kahyan says:

    thanks Michelle! u too have to stay cheerful although ur bf is not around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