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,你

今天是四月二号,离你离开的日子倒数两个月。

人都还在,却开始想你了。
最近的我很倔强,很爱闹脾气。
就因为我种种的不好,才让我恍然,你比想象中更宽容,更体贴。

谢谢你,
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,在我生气时当我的沙包,
在我迷失时给我方向,在我需要你的时候给我最温暖的拥抱。
在朋友们纷纷为自己的感情懊恼的同时,突然觉得,有你真好。
虽然还常会埋怨你的不是,但无可否认,
每看见你很努力地想要扮演一个好男友的角色,心里有股暖流,觉得感动。
世上没有一百巴仙完美的人,当然就不会有一百分的男友。

讨厌你让我习惯了有你的存在。
往后你出国念书,出国工作时,我该怎么办?
最讨厌离别的那一刻,连朋友出国念书都已百般不舍,
更何况是你,肯定会让我哭个不停。
好不容易才熬过你念书那四个月,你却计划要出国工作。
有时还真怀疑,你的计划里,到底有没有我的存在。
但那是你的前途,我不能,也不想阻止。
就好好珍惜我们剩下的那段日子吧!

谢谢你给的,699个幸福的日子。
宝贝,其实我也很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