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



最近看到一位好友的部落格,发现她的心情糟透了。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,但我猜, 应该和学业有关吧。没去问,因为我知道,我能说的,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。

她是一个奇怪的人,她的想法与毅力有时会让你不禁地钦佩,但她面临崩溃的次数也多都得吓人 。冒犯说一句,她不算是很聪明的人(当然也不笨啦),她知道,所以她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好多倍,这也是其中一个我喜欢她的理由。努力的女孩,永远都惹人爱!

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,大哭完了,就继续坚持吧!在身边默默支持你的有很多,虽然不能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,但也会像你一样,在身后扶你一把。记住,你有的不多,但却有身边的人对你满满的爱。



Photobucket



送给你,
我最爱的名言,‘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,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’。




最爱损我的姐妹,
笑一个吧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hangz says: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