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岔*路




当生气常与生气碰面时,诞下的就只有失望与心灰。

当你突然对身边一个最熟悉的脸孔产生陌生感时,
那种混淆与难受的感觉,难以启齿,更难以笔墨形容。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不易,想要携手一起走到尽头更难。

常有人说,‘只是因为接受不了对方一个小小的缺点而提出不合适,那么试问这世界上能有多少人百分之百的适合你呢?也许你对自己都有不满意的地方。
进一步说就算你对自己处处都满意,那么我想那个百分之百适合你的也不过只是你的一个影子而已。’

其实一开始就知道,自己永远都不会是你最重要的那一个
以为自己不会在乎,不会在意
但每当我感到无助时,总希望你会在我身边
然而到最后,你都办不到。
不是在责怪你,我能了解每个人的价值观与处事原则都不同
或许我认为是重要的,有必要做的
对你而言,都只是多余的,无谓的。

但你曾否站在我的立场,为我想一想呢?
当你总是为其他人着想的当儿,你是否也考虑过我的感受?
我不是在吃醋,也不是在生气
我只是在懊恼,失望
懊恼你为何在乎别人比在乎我更多
失望为何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都不知道,
其实我讨厌你为了别人,为了省麻烦, 让我独自一个度过无助的时刻。
或许我有朋友,有别的解决办法,但我需要的,就只有你。

当然,不会抹杀你对我的好
我知道在某些时候, 我必须要感谢你的包容与支持
但下一步该怎么走,连我自己也不知道
因为我连该怎么面对你,都不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