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 - 雨下一整晚



周杰伦
- 下一整晚

作词:方文山
作曲:
周杰伦
编曲:钟兴民


街灯下的橱窗 有一种落寞的温暖
吐气在玻璃上 画着你的模样
开着车漫无目的地转弯 不知要去哪个地方
闹区的电视墙 到底有谁在看

白 杨木影子被拉长 像我对你的思念走不完
原来我从未 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
街道的铁门被拉上 只剩转角霓虹灯还在闪
这城市 的小巷
下一整晚

你撑把小纸伞 叹姻缘太婉转
落 下雾茫茫 问天涯在何方
午夜笛 笛声残 偷偷透 透过窗
烛台前 我嘛还在想
小舢板 划呀划
小纸伞 遮
也遮月光

白杨木影子被拉长 像我对你的思念走不完
原来我从未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
街 道的铁门被拉上 只剩转角霓虹灯还在闪
这城市 的小巷
下一整晚



落泪*情绪零碎

作词:方文山
作曲:周杰伦
编曲:钟兴民


地 上断了翅的蝶 不像自由地蔓延
爱原来更心碎 都可以更细节
田野风绕过几条街 秋天收获了满地的落叶
于是又一整夜 感情的句子都枯萎 凋谢
我不想再写 随手撕下这一页
原来是跟离别 可以没有结尾
焦 距后悔的跟着写 于是我把诗折叠
有几重感觉 挑一束白玫瑰 你将爱退回
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
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
哭久 了会累 也只是别人的以为
冷的咖啡 我清醒着 一再续杯
我落泪情绪零碎
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
门外的蔷薇 带刺伤人的很直接
过去被翻阅 结局满天的风雪
我不想写 随手撕下这一页





方文山的词,特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