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*小时候



又来到星期一了,如常的课,只是多了一份紧张。还好,presentation没如我想像的恐怖。 =)

过后到坤益家吃火锅,当是小学聚会,顺便替lim beh庆祝生日。

望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有点开心,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。
毕竟那全都是陪伴我度过童年的人。
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,各自都忙着各自的生活,但那种情切感,是很难抹掉的。

里头有自己小时候喜欢的对象,看着他,我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。
当然这不是爱。
他是我记忆的泉源,从他的眼神里,我看见小时候的自己。
那一个爱玩,除了烦恼一些琐碎事外,脑袋里都装满满幸福和快乐的我。
还有一句‘我不要帮你好’,这是同辈们都爱说的话。

我很庆幸自己有一段美好的童年。
一段值得我回忆,每当想起,嘴角都会不知觉上扬的回忆。

人长得越大,想的东西就越多。
堆积的烦脑随时都可以掩盖你所拥有的幸福。
当然,你无法回到那无忧无虑的小时候,
唯一能做的,就只有回味。